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FGO】音乐家增殖中!21-30

⚠️注意事项及0-10: https://ivy362578.lofter.com/post/1cd7f9fe_12c6854d
⚠️欢迎点梗!
⚠️ready?







11-20: https://ivy362578.lofter.com/post/1cd7f9fe_12ca0178

21.
“master!”“御主!”“御主御主!”
“萨列里老师不在!”“莫扎特先生也不在!”“不在房间里!”“也不在琴房!”“玛丽小姐和桑松先生都说没看到!”
“““老师去哪里了?”””
myroom的门缝里挤出三个小脑袋。一个焦急,一个担心,一个看上去午觉还没睡醒。
咕哒把三个孩子放进房间,每人塞了颗糖,又查了援助记录,这才拖出一张显示屏放大到他们眼前。
“萨列里和莫扎特都被立香他们拜托去助战了。距离回来还得好一会儿。”少女顿了顿,忽然双手一顿操作把屏幕拉大,“我们来看音乐剧吧?”
“看什么?”“哪一部?”“是莫扎特先生的作品吗?”
“不,但和他有关。”咕哒把屏幕的终端连接上自己的平板,戳三下点两下调出画面。
“摇滚莫扎特。”

22.
错过了一整部音乐剧的萨列里觉得自己已经有点跟不上学生们的进度了。
“杀人交响曲?弗朗兹我们还没有学到交响曲……美好的痛苦又是什么?路德维希这谱子是你从哪儿找出来的?活到爆又是什么奇怪的名字?!”
“master能拜托您和我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吗?!”
咕哒:溜了溜了。

23.
“所以为什么不看这一部?也很优秀,而且里面还有我的《魔笛》!”阿玛迪乌斯盘腿坐在咕哒的床上,沾了爆米花碎屑的手指向屏幕上金发白衣的“自己”。
咕哒刚想说些什么,另外一个沃尔夫冈开始高唱老子就是牛逼。
阿玛迪乌斯抓了一把爆米花塞进咕哒嘴里:“当我没说。”
咕哒:太多脏字!


24.

感谢韦伯夫人的自带消音和迦勒底懂视频剪辑的员工的友情协助,孩子们最后还是看上了德扎,嗯……全年龄版的。

然而在卫宫妈妈和咕哒听到小路德嘴里冒出ficken的时候,我们的神才第一次被不是萨列里的人追着绕了迦勒底大半圈。

神才独家结论:暴怒的老妈比被偷吃了小蛋糕的萨列里可怕。

25.

“玛修你放开我!你放开我!!!!就这最后三颗了我保证能出个耍乐器的从者!!!”“前辈已经说了十次这句话了前辈!!!!!”

然而可怜的三颗亮晶晶最后还是被咕哒用踢的掉进了召唤池。

召唤池飘出了羽毛并闪起七彩光芒!

咕哒:诶我日?

全世界唯一的顾问侦探款款降临,并成功在3秒钟内正确推理出前因后果。

福:小提琴也算乐器啊御主,不是吗?


26.

新来的先生是位会拉小提琴的大侦探!御主如此向孩子们介绍。

三个小音乐家决定和这位先生认识认识。

“你看见什么了舒伯特?”李斯特颠了两下肩膀,“你好重哦……”

“他背对着我们!除了深色的头发我什么也看不见……哇!”

小孩子组成的三角结构还是不稳定,门被撞开的时候舒伯特甚至滚到了大侦探的脚边。

福尔摩斯回头的时候只看到三个小孩子跑走的背影,和一块掉在地上的柠檬糖。

“这根本不算会面!”贝多芬强调。

“那为什么萨列里老师又知道我们偷他糖吃了?!”

福:这可是最基本的推理。


27.

雪山之上的晴天总是珍贵,这令迦勒底的全体英灵都获得了到雪地上游玩的权利。

最高兴的当然是小孩子们,雪上娱乐一个也少不了,虽然最后都变成了打雪仗的大型混战。

咕哒架着刚醒没两天的卡多克往外边拖,嘴里念念有词:“哎呀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劝我跟你说啊晒晒太阳到外面走走对身体好你怎么就是不信……”

咕哒把卡多克一个过肩扔到雪地里的时候两人同时目睹了来自战斗民族的皇女一边喊着“乌拉——”一边以巨型金字塔为背景从迦勒底建筑的顶端进行信仰之跃。

卡多克又晕了过去。


28.

“这啥。”阿玛迪乌斯指着御主放在自己房间里的蓝色不知名物体。

“灵衣。”咕哒睁眼说瞎话不打磕巴。

阿玛迪乌斯抖开那件T恤。

T恤正面胸口处有阿玛迪乌斯假面的刺绣,背面竖着写了大大的“神才”。

“告辞。”“我要用令咒了——”“啊真是件好衣服!”

最后阿玛迪乌斯和三个穿了白T恤的小孩子面面相觑。

“命运、魔王、爱……路德你T恤上那个饺子刺绣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要素?”


29.

阿玛迪乌斯觉得自己低估了御主的行动能力。

那个小姑娘是怎么做到让全迦勒底的从者都穿上沙雕T恤的?!

为了证明这不是安度西亚斯的鬼,神才去找了桑松,拜托穿着红T恤的刽子手给自己来一下。

“你用宝具了是不是?”——来自感觉自己遭到了降维打击的阿玛迪乌斯薄片。

“是。”

看啊他胸口的马头刺绣也在嘲笑我!

很疼,至少不是梦。他围着整个机构转了一圈,最后发现了缩在房间里对着手机傻笑的咕哒。

“你拍了多少?”“至少每人两张这样?正面一张背面一张,没算多人入镜的。”

“然后那些难搞的从者?”“你看到这划令咒了吗?”“咋。”“今天凌晨刚刚恢复的。”“好辛苦你了。”


30.

萨列里的T恤刺绣是他的燎原之火,背面写着乐师长。

“写作乐师长读作Maestro啦。”咕哒给阿玛迪乌斯展示那一行小字。

“本来我以为他不会愿意穿这种衣服,还特地让艾德蒙去劝他来着。”

“他生性随和。”阿玛迪乌斯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注视照片中自己的友人,“果然戴着领巾……”

”迦勒底的复仇者,既是安东尼奥·萨列里,又是关于他的流言的集合体……”咕哒做了一个隐晦的刎颈动作,“我说得对吗?”

阿玛迪乌斯以一段上行旋律作为回答。

“我们的大师只是比较注重打扮与搭配罢了。”

他说。

莫:因为比较好奇我就问了,岩窟王的T恤背面写了什么?

咕:伯爵。

莫:就这么简单?

咕:“伯爵”两个字是由“哈”字组成的。

咕:黑贞德的“龙之魔女”也是。


31-40:https://ivy362578.lofter.com/post/1cd7f9fe_ee9f25e4

评论(7)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