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关于真宫寺小姐的事情3

○这是一篇关于真宫寺姐姐的私设
○私设如山,私设如海,本篇尤其
○人物不属于我,任何OOC都属于我
○“真宫寺是清”是超高校级的民俗学者
○说实话我很在意普通高中生是清……又是长发又是黑口罩……嗯很在意。姐姐的事是真的?
○阅读过程中一旦觉得无法接受就请尽快退出!
○是清是个好孩子
○欢迎捉虫!
其实只是不敢在微博发而已……怂巴巴.jpg




是清他……是离我最近的,我最理想的实验品。
我要让他恨上我。
我开始针对是清了。
冷淡的对他,故意搞砸他重要的事情,甚至还做过几次让他在学校难堪的事。
是清紧紧抿着嘴,不敢看我的眼睛。
我们似乎开始了一场冷战。
这的确是我想要的开端——从冷战,到争吵,到彻底的分崩离析。
我需要一个导火索。
我趁是清睡着的时候把他绑了起来,从厨房拿来了长水果刀。
是清被我四处折腾的声音吵醒了。他半睁着睡眼,在看到刀锋的反光后被彻底惊醒了。
“姐……姐姐?”他挣扎起来,本能驱使他向床和墙壁的夹缝中挤过去。我握紧了刀,压抑着心中的兴奋感。向他逼近。
“姐姐!姐姐!”是清大叫着。想一想,当时我的样子可能和贞子也没什么两样,估计他是真的被吓到了。
我最终把他圈在了墙角和床之间。是清已经吓得开始掉眼泪了。
“是清啊……你恨姐姐吗?”我一只手捧起他的脸,另一只手里的刀轻轻擦过他的皮肤。
是清僵硬的摇了摇头,他的一滴眼泪落到刀子上面,顺着刃的弧度低落。
“姐姐……姐姐这两天……对我很冷淡……我就在想……姐姐……是不是想起了……爸爸妈妈的事……爸爸妈妈都……离开我们了……但是……但是我……我不会离开姐姐的……”
是清抽噎着说出了一大段话。我没有料到他是这般反应,只能怔怔地听着。
“我……我最喜欢……姐姐了……”
他冲着我露出了笑容。
人类为什么会恨自己的亲人呢?
我砍断了绑在是清身上的绳子,和他拥抱在一起。
这大概是我后半生唯一的课题了。
“姐姐也最喜欢你了,是清。”
我对自己的弟弟这么说。
说起来也奇怪,我做这些事的时候几乎毫不留情,自己也丝毫感不到愧疚。
仿佛从内心就认定了这件事一定会成功。
或一定会失败一样。
TBC.

大概要开始正经了???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