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关于真宫寺小姐的事情4

○这是一篇关于真宫寺姐姐的私设
○私设如山,私设如海,本篇尤其
○人物不属于我,任何OOC都属于我
○“真宫寺是清”是超高校级的民俗学者
○非常喜欢普通高中生是清!!!可能是因为我喜欢v领毛衣【
○阅读过程中一旦觉得无法接受就请尽快退出!
○是清是个好孩子
○欢迎捉虫!
其实只是不敢在微博发而已……怂巴巴.jpg


我没有朋友。
即使是在汇集了“超高校级”的学院里,我也没有朋友。
学者职业以外的人惧怕我的疯狂和阴郁,就算同为某个方面的专攻型人士,也说我对民俗学的狂热远远超出了他们对自己行业投入的感情。
曾经也有好心的人接近过我。
那个人送给我一支口红。
“真宫寺明明长的很好看,研究累了的时候学学打扮之类的也不错。”
后来,我们就再也没见过了。
或许是我自己把朋友们都吓跑了吧。
我没有朋友。
是清还小,我不能向他倾诉过多的负面情绪。因此,我只能更卖力地研究民俗学,投入更多的精力进去,也在其中沉溺的更深。
我已经无法忍受任何人批判民俗学。
任何人。
“民俗学把姐姐变成了一个疯子。”
我在是清摊开的日记本上找到了这句话。
愤怒瞬间弥散到全身。我攥着本子的手甚至不住的颤抖起来。
他怎么敢这么说?
他什么都不懂!
他没有资格!
道歉!
是清他要向我和民俗学道歉!
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
我粗暴的甩开了房子里所有的门,为了找到那个应该道歉的人。
是清是在储物间被发现的。他蹲在地上,手指间把玩着一根红绳。
猛然间响起的开门声把他吓了个激灵。慌慌张张想要藏起那根绳子的时候,被我拎着后领扔出了储物间。
是清在地上蜷成一团瑟缩着。他已经比我还要高了,却依然很瘦,在地板上占着一块不小的地方,一只因恐惧而睁大的眼睛透过手臂组成的保护层盯着我,瞳孔缩小。
我不停把日记本扇到他身上,带着无穷的怒气。
“你为什么敢这么写!”
“你根本对民俗学没有了解!”
“民俗学带给了我希望和热情,你没有资格那么说!”
“你又能够懂些什么!”
“我只有民俗学了!”
“道歉!”
“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
我的手高抬着,准备再给他一击。
一切只发生在那一瞬间。
我的动作戛然而止,是清也一脸恐慌的看着我。
从我的嘴中喷出来一口血,几乎全部洒在了他的脸上。
眼前忽然扭曲了起来,黑暗从视野的边缘逐渐侵入,意识也远去了。
我最后的记忆是是清依然睁大着的金黄色双眼。血和眼泪混合着从他脸上流下来,仿佛真的血泪一样,他扑过来哭喊着“姐姐”,拼命摇晃着我,而我连回应也做不到。
一阵剧痛把我彻底拉入了无意识的深渊。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