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检测到可能灵基”

⚠️我流英灵私设路德君,大的那个
⚠️参考了一些史实,两位已经落地的音乐家和推上太太们的私设,如果有bug就当是月球史和地球史的不同之处(你)
⚠️宝具没写是因为我实在想不来了对不起大家(
⚠️因为是私设只打一个tag
⚠️ready?





姓名:路德维希·凡·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
性别:男
身高:187cm
体重:87kg
属性:混沌 善 人
职阶:Berserker
介绍:举世闻名的作曲家、钢琴家、指挥家、音乐家,将声乐融入交响曲,扩大交响曲规模,被后人尊为“交响乐之王”与“乐圣”的男人。同时,也是世界眼中的扼住命运咽喉之人。

【能力参数】
筋力:A
耐久:C
敏捷:B
魔力:D+
幸运:D+
宝具:未登录真名,初步判定为B等级音乐魔术类全体攻击型对军宝具

【职阶技能】
狂化:EX

【保有技能】
无辜的怪物:A
“人们常把我看作与命运对抗到底的角色,然而谁又能够真正不热爱自己的人生?你们只从我的音乐中听到慷慨、激昂甚至愤怒,可谁又听到我对生活的真切赞美?现在,我变成了一个只会批判他人生命历程的疯子。”

艺术审美:B-A
对艺术作品、美术品的执着心。目睹在艺术界有关的宝具时,有几率可以看破其真名。身为知名的音乐家,英灵·贝多芬的该技能对音乐类型宝具的命中率提升。

命运抗争:A+
包裹在英灵·贝多芬双耳上的由民众对贝多芬“扼住命运咽喉之人”的固有印象具现化的魔术外装,平时担任着助听器的工作,战斗时也可以强化贝多芬的感官,甚至辅助攻击。不同于御主的衣装形式,贝多芬的外装与灵基合为一体,不可解除或更换。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当靠近“命运不幸之人”的时候,外装会因灵基的排斥而产生强烈反应:贝多芬的听觉甚至视觉都会被剥夺不定程度(视对象而定),本人也会并发同等级别的狂躁和抑郁。
“……我不喜欢这样,它甚至让我无法向曾经的师长问安。不觉得讽刺吗?战胜命运之人的老师却被命运玩弄得伤痕累累。”

【羁绊礼装】
永无胜利的斗争

这是从我的侄子卡尔手里夺下的手枪。
那孩子当时正拿着这危险的武器,准备自尽。
这不是第一次了,这不是第一次了。
为什么?我为了不让他重蹈自己的覆辙,在自己的弟弟死后将他从母亲身边带走,除去想给他不同于自己的命运从未想过别的。
为什么?我眼前的这凶器是什么?
我穷尽一生试图摆脱命运,却从来没有逃离它。
我穷尽一生试图抗争命运,却从来没有战胜它。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