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安度西亚斯想要的东西

⚠️第一个tag表示下文是私人妄想产物,引起不适可屏蔽了事






马蹄声。

越来越近的马蹄声。

敲击着地板,最终停到你面前。

阿马德乌斯曾脱下他的外套,裹了什么东西抱在胸前。

一只戴着手套和尾戒的手从黑绒布里支棱出来,指尖垂在教堂花窗一样的凤尾蝶图案上。

你抬头看他眼睛。红绿杂糅的,是陈年血迹那种干巴巴又黏糊糊的棕色。

我们去吧。你说。

于是阿马德乌斯把那些统称为“萨列里”的断肢与器官摊在手术台上,轻车熟路摆好位置,然后还在滴血的台子被他一把推进巨大的灵基修复装置里。

烤箱模样的机器轰鸣起来,你们两个并排坐在地上仰望闪烁的红灯,仿佛在等待一整盘全新的纸杯蛋糕。

第一次是手指。

第二次是舌头。

第三次是整根喉管。

这畜生越来越过分了。阿马德乌斯气得发抖。

它在我们生前就盯着安东尼奥——当我的身体终于快被它烧干净的时候,它就开始寻找下一个祭品。而我则不得不死得快些来和它一起进坟墓。虽然这会伤害安东尼奥,但总比让他被那怪物缠上好太多。

我必须向您发誓,御主。魔神的贪得无厌永远比您想的恶劣数倍。沃尔夫冈·阿马德乌斯·莫扎特只不过想要萨列里的认同和友情,但它……它要他弹琴的手指、唱歌的舌头、发声的喉咙。它要他的音乐与躯壳,燃烧它们用做自己的养料,再把那些残渣和被榨干掏空了的灵基都吞到肚里打上独角兽的印,最后生出一匹名为安东尼奥·萨列里的幼驹——那是它忠诚顺从的眷属。

而我绝不会让它有机会那么做。

装置亮起绿灯。

完整的萨列里从弹出的手术台上跌下来。治愈性术式紧贴着英灵的身体形成一层膜,随着他的动作把一些加速魔术回路构建的药液甩得到处都是。

就像是挣脱胎盘束缚的幼兽。

阿马德乌斯想到了什么不快的事情。他大步走到萨列里身边,尖锐的指套撕破薄膜,用黑外套裹住湿漉漉的英灵,架着他离开房间。

魔力化为金色粒子消散了。

你在等待下一个67天。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