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关于真宫寺小姐的事情5

○这是一篇关于真宫寺姐姐的私设
○私设如山,私设如海,本篇尤其
○人物不属于我,任何OOC都属于我
○“真宫寺是清”是超高校级的民俗学者
○有自己原创的超高校级!
○阅读过程中一旦觉得无法接受就请尽快退出!
○是清是个好孩子
○欢迎捉虫!
其实只是不敢在微博发而已……怂巴巴.jpg



医生说我的病是在某一次外出考察时不慎染上的。罕见,致命,治愈率极低。
我记得那次考察,是清也和我一起去了。
我感到庆幸,也觉得这一点都不公平。
是清在听医生的病情分析和建议。他时不时转过来看我,一副天塌下来的样子。
我很想安慰一下他,却连声音也发不出来。
姐姐失格。
那后来是清每天放学都会来看我。偶尔还会带来超高校级们关于民俗的问题。
得了绝症的人反而更心平气和,我好像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了。
医生说我现在的状态有利于康复,而且医院也在尽全力研究我的病,从而做出治疗药物。我好像还听见了那位超高校级的药剂师和超高校级的病毒学家的名字。
如果连这两个人都无能为力的话,我还是考虑一下自己的那些研究成果要捐给哪个博物馆吧。
心电仪单调的声音和从输液管中流入身体的不知名药水,从我入睡运作到醒来,又催促我再一次入睡。
是不是曾有一个文化是以疾病为基础而诞生的?我昏昏沉沉的脑袋里不时蹦出这样一条思绪,接着又落入那一片混沌中。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超高校级的病毒学家。我曾向他请教过一个问题。
“最近读到有一个民族,拥有光辉的文明,医术发达。但最后却因一种小小的病毒而灭门。病毒有这样的威力吗?”
“我记得这件事,也知道那种病毒。”病毒学家观察着他的培养皿,虽然没有抬起眼来看我,却一直很细心的解释。
“这个世界上存在的病毒,不仅仅摧毁身体,还有的会摧毁心智。
“患者变得厌恶一切,憎恨一切,最终举起了武器,挥向那些关心并亲近的人。
“这种病毒或许没什么传染性,但致命性很严重,从另一种方面来说。”
是个奇怪的梦,它过于真实了。
TBC.

差不多再有一两次就可以完了……?大概吧。

评论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