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关于真宫寺小姐的故事2

○这是一篇关于真宫寺姐姐的私设
○私设如山,私设如海
○人物不属于我,任何OOC都属于我
○“真宫寺是清”是超高校级的民俗学者
○说实话我很在意普通高中生是清……又是长发又是黑口罩……嗯很在意。
○阅读过程中一旦觉得无法接受就请尽快退出!
○是清是个好孩子
○欢迎捉虫!
其实只是不敢在微博发而已……怂巴巴.jpg

人类的感情是如何产生的呢?
走过了各种各样的地方,见识到了各种各样的人,这个问题却一直得不到解决。这是不论查阅多少资料和典籍都无法寻到答案的问题。
人类为什么爱上别人,又为什么会恨上别人,甚至是自己的亲人呢?
我去询问教授和学术领域内的专家,但都得不到我满意的答案。
只能靠自己了,我想。
我回想着自己见过的那些对亲人抱有恨意的人,他们当中绝大部分人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遭到了亲人的背叛,或者那些亲人做出了他们无法接受的事。
这是他们产生恨的原因吗?
我需要证明。
现在想起来,这就是一切的开端也说不定。
TBC.
这次有点短啊……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