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关于真宫寺小姐的事情

○这是一篇关于真宫寺姐姐的私设
○私设如山,私设如海
○人物不属于我,任何OOC都属于我
○“真宫寺是清”是超高校级的民俗学者
○说实话我很在意普通高中生是清……又是长发又是黑口罩……嗯很在意。
○阅读过程中一旦觉得无法接受就请尽快退出!
○是清是个好孩子
○欢迎捉虫!
其实只是不敢在微博发而已……怂巴巴.jpg

初次见面,称呼我为真宫寺就好。要说才能的话,是原超高校级的民俗学者喔。
至于为什么是“原”……因为本人已经死掉了啊。

一开始的我也和普通的孩子一样,对各种各样的民俗感到好奇而已。但随着后来逐渐深入的了解,我才发现自己完完全全的沉溺在了那里面。
我决定系统的研究民俗学。真宫寺是清作为我的弟弟,在不知不觉中也受到了我的影响。
我所研究的民族学并非局限于国内,因此跑东跑西的情况也时有发生。父母过早的离开我们两个之后,我尽可能在工作的同时把是清照顾好——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会把他带在身边一起去国外。
是清对那些离奇古怪的传说故事很感兴趣。但是我所陶醉的是创造了传说的人类。
人类拥有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甚至可以一手搭建自己的信仰。
人类真是美丽的生物啊。
我想到是清。是清是个温柔沉静的孩子。我无法看管他的时候他能够把自己照顾好,甚至反过来提醒我不要工作过度。
而且他是一个人类,那美丽的生物。
这一点让我感到欢欣。那时的我决定好好照顾我这个弟弟,直到我生命的终结。
TBC.

评论(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