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龙文明的末路】设定放出!

【龙·龙骑士·研究员】
0-🚺研究员。搭档是一条双头龙和一位经验丰富的龙骑士。身体虚弱到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轮椅上度过【不是站不起来而是站不了多长时间,一久就直接跪了】,偏偏又是个干起活来不知道停的人。冰雪聪明,也因此会有一些身体跟不上大脑的举动【比如从轮椅上摔下来之类的】。似乎一直在制作自己的【替代品】,让搭档十分不满。(⬅️我女儿!)

1-🚹龙骑士。搭档是一条毛茸茸的龙和一位有着机械臂的研究者。长相是那种很钓年轻少女的类型,自己对这方面也很气人的有自知之明。擅长弓弩,战场上几乎不以力量取胜。养了一只会说话的鹦鹉,但是对于这孩子只和自己的搭档亲近这一点感到头疼。酒吧的常客,千杯不倒。

2-🚺研究员。搭档是一条毛茸茸的龙和一位养着鹦鹉的龙骑士。左小臂是机械臂,某次重大实验事故造成。为了不影响工作,总是把左边的袖子卷起来或干脆剪掉。有的时候被幻肢痛困扰。是努力家型的聪明人。对自己的龙宠爱有加,对毛的护理更是很上心。据说对炼金术有研究,但本人好像不太承认。

3/7-双头龙。搭档是一位坐着轮椅的研究员和一位经验丰富的龙骑士。身上覆盖着坚厚的鳞片,两个大脑都可以独立控制身体,所以时不常的会做出奇怪的动作。虽然是一个个体,两个头却关系不是很好。其中右边的头是独眼,左边的头是独角。当然,这些都是天生的。公龙,会吐火,是力量型。

4-毛茸茸的龙。搭档是一位有着机械臂的研究员和一位养着鹦鹉的龙骑士。身上覆盖着软软的毛,体型偏小巧,翅膀却出奇的大,可以制造出强劲的气流和旋风。曾经有过【杀死了自己的研究员】的前科,后来被自己现在的研究员拼命救下来了,十分感激那个人。超级喜欢吃苹果。母龙,会发出声波,是敏捷型。

6-🚹研究员。曾经的搭档是一只毛茸茸的龙和一位养着鹦鹉的龙骑士。已故。据说是被自己的龙杀死的,但好像据那条龙的现任研究员说,龙其实是想救他。在生前是个极其温柔开朗的人。喜欢吃苹果。患有一种奇怪,不易发作却致命的病。

8-🚹龙骑士。搭档是一条双头龙和一位坐着轮椅的研究员。曾经参与过一场大战,在龙骑士中间受到尊敬。擅长枪剑,却不太灵活。对于搭档【想要制造一个自己的替代品】的想法感到不满,认为比起那个应该注意自己的身体才是。会一点点龙语,也仅限于能听懂但不会说的阶段。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