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辰

去看看博物馆怎么样?

关于真宫寺小姐的事情6

○这是一篇关于真宫寺姐姐的私设
○私设如山,私设如海,本篇尤其
○人物不属于我,任何OOC都属于我
○“真宫寺是清”是超高校级的民俗学者
○有自己原创的超高校级!
○阅读过程中一旦觉得无法接受就请尽快退出!
○是清是个好孩子
○欢迎捉虫!
其实只是不敢在微博发而已……怂巴巴.jpg

这个世界上存在的病毒,不仅仅会摧毁身体,还有的会摧毁心智。
现在看来,这真是个可悲而可笑的预言。
我不确定我感染的是不是那种我曾经知晓的可怕病毒——或许它还有同类——但现在肆虐于我体内的病毒展现了这种不一样的致命性。本来心平气和接受自己已成绝症患事实的我,开始无缘无故的大发雷霆。
后来通过是清的记忆看到自己如此不堪,还真是感到羞愧啊。
我会斥责前来查看病情的医生,将餐盘狠狠摔到把它送来的护士身上。好在我没有同一个病室的室友,但隔着墙壁听到他们的抱怨让我更加愤恨。
是清,我那可怜的一心只为我着想的弟弟再一次成为我倾泻自己异常怒火的地方。他在那时候的我的眼里,几乎成为了一无是处的代名词。那为了化疗脱发的我而蓄起的长发也好,那为了防止传染别人而不曾摘下的口罩也好,那为了不让我担心而展露出的笑容也好……
真宫寺是清。他的一切都令那个被病毒折磨得一片混沌的我厌恶,不齿,记恨着。
超高校级的病毒学家带着宣告手术失败的医师的表情摇着头。超高校级的药剂师已经开始清洗她的实验器材了。
“我没救了。”透过大大的观察玻璃窗,我望向两个无力回天的同学的背影,脑中充斥着平静的仿佛死了一样的绝望。
紧接着就是一股冲天怒火。
我不再拥有药物供应,身上连接的也只不过是维持生命用的装置。没有了阻拦,病毒变得无比猖狂。它们日渐侵染我的健康和理智,让我最终变成了一条濒死的疯狗,即使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却还是仇视着任何一个视线之内的人,妄想要在下个瞬间扑上去撕碎那人的喉管。
一切结束在那个下午。所有的医生和护士都放弃了,选择拯救别的还有救的人。惨白的病房里只有我,响着心电仪的生命维持系统和是清。
是清又不敢看我了。他被告知近期两周内我随时可能离开这个世界,这已经是他连续来看望我的第十天了。
“你那是什么表情?”已经甚至不能称为我的我开启了最后的对话。那个时候可能已经是病毒在操纵我的大脑了。
是清唯唯诺诺的辩解和反驳不是被我歇斯底里的怒吼打断,就是被我扔出的杂物叫停。被泼了一身水的他已经不再回答我,整个病房里只能听到我的濒死的咆哮。
在胡乱的辱骂之间,一句“我恨你”被精准的捕捉,无限放大成脑中回荡的唯一语句。
我恨你。
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一切都戛然而止了。
是清纤长的手指枯枝一样箍在我的颈上,氧气面罩也是无用功。窒息感狂风暴雨地席卷过全身,却至少为我带回了一丝理智。
然后就被是清不断收紧的十指彻底掐断了。
逐渐模糊的视线里只能看到是清不断落泪的金色瞳孔,和我发病那天一模一样。
“可是我爱你啊,姐姐……我爱你啊……”
他跪坐在吱呀呻吟的病床上,怀里抱着已经无法听到这句话的我,和小时候走丢了又终于找到我一样哭泣着。
医生和护士们姗姗来迟,所有人都认为病毒夺去了我的生命。
而我却什么也不能说了。

【7】

再一次拥有自我意识的时候我还是恍惚的。拥有实体的感觉对于飘荡的灵来说过于厚重了。
适应了一段时间,我察觉到自己的面前有一面镜子。
漆黑的长直发,鎏金的瞳孔,还有一个怪异的口罩。
我用缠着绷带的手拉下口罩,惊喜的发现,唇上的口红正和那支被送给我的一模一样。
“干的真好啊,是清。”嗓音虽然偏男性了一点,但这丝毫不影响我的喜悦,“姐姐很开心喔,不愧是我的弟弟。”
“姐姐最喜欢你了。”
拉上口罩。
“我也最喜欢姐姐了。”
END.

完结啦!!!!!!!感谢大家一直陪我直到这个脑洞的完成,中间拖更了那么久真是不好意思啊………………
总而言之自己关于是清和姐姐大人的妄想就到此为止了。正如上一回的预告里说的那样,今后就只会发自己女儿的各种相关了,如果不喜欢原创角色或者对我的女儿本身无感甚至觉得无法接受的话请尽快取关!!!!!请不要诋毁我的女儿或者文章里出现的别人家的孩子,不然就举报了。
(当然如果喜欢我的女儿和文章里别人家的孩子的话,那您就是我的神仙,给您打call)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